close

昨天晚上很興奮的把抽獎回函放在桌上,準備今兒個一大早拿去寄~~~~~



早上起床,填答案,貼郵票,塗上膠水,耶~~~大功告成~~~~



上回說到買一本「破解天堂」,如獲至寶似的,天天捧著他寫,2個月份的100題,已經被我寫完了34題,也就是三分之一,還有更多是寫一半,也就是辦案中!(我喜歡跳來跳去的寫,不經意又會找到線索),這種書早點出來,就不會有那麼多小孩整天打電動和看電視了吧!我也買了一本給尼爾(小三的孩子),人家現在上學前和睡覺前都專心的解碼,不會一直跑進來煩我:「姑姑!我現在要做什麼?」嘿嘿~~~~



除了一般大家熟知的數獨外,還有雙重數獨



還有三重數獨



12數獨的道理也是一樣,直行、橫行及十二方塊格內,1到12只能出現一次且不能重複



邏輯馬賽克的好玩就在,你根本不知道最後會畫出什麼圖案來~~~



你猜我是驢還是馬?


當然書中還有中文成語、詞句和英文的邏輯遊戲,只是海豚我偏好數字和邏輯。


上週辛苦之王出版社的人尋到我這兒來,給我留了以下這段話~~~~


你好我就是辛苦之王出版社的人
不小心晃到這裡
謝謝你們的支持.....真感動
我們是家超小的出版社 但很有誠意喔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
更歡迎回函參加抽獎喔

謝謝 小卡


我也做了回應 


小卡
我都馬把有抽獎的題先寫,哈哈~~~要記得寄出就是~~~
吃早餐我都帶著寫,店長和店員已經開始尋找天堂,我已經幫你們辛苦之王拉了很多客啦~~~~
叫我拉客之王吧!哈哈哈~~~

 

海豚連續玩下來的心得和大家報告一下:


(1)如果你們家有很愛說話的小孩,請丟給他一本,他至少會安靜個30分鐘,專注解一題,這招我用了,效果很好,很吵的RITA在他姐姐上琴課時,我丟了一題給他,哇~~~~~靜悄悄,剛開始要幫他一點忙,弄通了,自己就可以做了,他媽媽見此成效非凡,決定也要去買一本。


(2)我對數字和邏輯很有興趣,這從小時候就看得出來,數學一直是我的強項,原因是:不用背,理解了就懂了,也就會解題,舉一反三,都是一樣的。


(3)不要覺得雙重和三重數獨,或是12數獨會比較難,我反而認為比較簡單,因為相對的線索多,也更好解了,只是不要大意,一但你發現錯了,勸你全擦掉重來吧!因為不知道在哪一步就已經出錯了。


(4)從開始會寫一下線索到後來全用目測,哈哈~~~我進步神速啦!趕快來去訂一年份的,這本只是試刊號,這個月十五日就有創刊號,雙月刊,一次100題,把你搞到翻過來。


重點是:抽獎回函你寄了沒?15日最後一天喔!快寄走~~~~我上面有註明,我只要金石堂圖書禮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