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被肯尼玩到密碼鎖住了,出現了一個PUK碼,啊~~~~我怎知啊?


打電話去遠傳,客服人員很有禮貌~~~~
客服人員:「請問你的身份證字號?」
海豚:「@@@@@@@@@@@」
客服人員:「這手機登記的不是你的名字!」
海豚:「對!這手機登記的是龔先生!」(我的好友,是一位出家師父)
客服人員:「是的!那你知道他的身份證字號嗎?」
海豚:「啊!我不知耶,他是出家人!這個號碼一直是我在用的。」
客服人員:「那你的手機最後的期限是何時?」
海豚:「啊!你們好像一直通知4月14日吧?」
客服人員:「那你最後一次儲值是什麼時候呢?」
海豚:「兩個月前吧!我一向打得少!」
客服人員:「這個號碼你用多久了?」
海豚:「喔喔~~~我換了好幾隻手機了!」
客服人員:「好吧!我把PUK碼給你!」(她終於投降了,問了一個失憶老人,但很誠懇,不會是壞人,哈哈!)
海豚成功開了機~~~~~
但是,昨天電池沒電,我又再輸入密碼(可能輸錯了吧!亂按一通),又跳到PUK碼了,喔喔~~~~我昨天沒把PUK碼抄下來,完蛋了,又要再來一次,那個遠傳啊!~~~~失憶老人又要來找你了,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