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睡中,隱約聽見手機響起~~~~但沒接~~~


露意絲來叫我起床,我迷迷糊糊的還不知啥情形,閉著眼套上牛仔褲,和湯米一起開車,前往中興醫院,此時是週日凌晨一點四十分。
到了醫院,尋找我老爸~~~~
海豚:「我們要找江先生!」
警察:「你們是他的家人?」
海豚:「我們是他的孩子!」
警察:「他在你們家附近,喝醉昏睡在路旁,是路人報警,救護車送來的,他現在在後面睡覺,你們可以去看看!」
海豚:「嗯!我知道了,謝謝你!」
原來警察先生拿我阿爸的手機,從通訊錄中找到我們,他打的第一通是我(但我昏睡),第二通是湯米(他們比較警覺)~~~~
好心的警察先生把老爸的隨身錢包、手機、相機交給了我,我在報案單子上簽了名~~~
醫生:「我檢查過了,並無大礙,可以帶他回去了!你們要現在帶走,還是要等他睡醒?」
湯米把小弟叫來,因為我們決定現在就要把昏睡的老爸送回他舒服的床上,但是人手要夠,因為昏睡中的老爸並不輕。
櫃台小姐:「這裏是江先生的健保卡和收據,一共是290元。」
喔喔~~~救護車出車一次290元~~~~
小弟出現了,他剛下班~~~~
小弟:「我回家時,在前面同性戀酒吧看見有救護車!原來載的是阿爸喔!」
同性戀酒吧~~~~我們舊家附近有同性戀酒吧啊!我怎不知?
~~~~海豚的疑問@@:老爸,你不會是去同性戀酒吧吧?~~~~
大家很努力的把阿爸抬進車裏,安全送達溫暖的家,但是~~~~要從一樓抬到四樓,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只好一邊呼喚阿爸:「抬腳~~~~上樓~~~~」
一邊推拉上去。
回到家,凌晨二點四十分,海豚在床上躺平,再度昏睡去~~~~~
@@@@@@@@@@@@@@@@@
星期日早晨,阿爸依舊神釆亦亦的來玩~~~~
小朋友們:「阿公!你昨天在醫院耶!」
阿公:「什麼?」
海豚:「哈哈~~~~我們昨天去把你從醫院領回,你喝到醉茫茫,還沒走到家就在路上睡起來了!你都不知道喔?」
阿公:「不知道?」
海豚:「你昨天晚上怎麼回家的?」
阿公:「不知道?」
海豚:「你喝多少酒?」
阿公:「才一瓶!」
海豚:「呵呵~~~~你酒力不行了喔!以後只能喝一口~~~~」
阿公一直傻笑~~~呵呵~~~~
@@@@@@@@@@@@@@@@@
老爸愛喝酒
有酒伴更是快樂
但是不知節制
和我們在一起時
倒是很守規矩
不多喝
因為我們會唸他
但是
在外面和朋友一起
就狂放了起來
老爸啊老爸
不是一直要我們乖嗎?
你怎麼如此好笑啊
還好路上有好心人
不然
你就變成流浪漢了耶
睡倒路旁
你這次不乖喔
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