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爾拿了自己的作品「群山」,跑到我房間來~~~~
尼爾:「姑姑!幫我貼!」小孩們都知道姑姑有個網站,而且每天有很多人來看,身上流著愛秀的血液,和他媽一樣~~~
海豚隨口回答:「好!」但是那張圖始終躺在我房間的角落裏~~~

很多天後~~~
尼爾:「姑姑,你照了沒?」
海豚:「還沒啊!」
尼爾:「你快一點啊!很多天了耶!」
海豚不得已:「喔!好吧!現就照!」拿了圖到客廳沙發上照。
此時,肯尼湊過來:「姑姑!你在幹嘛!」
海豚:「照相啊!你別過來!走開~~~」
肯尼死都不走~~~
但是海豚想照一張沒有肯尼的山,於是拿起圖往肯尼頭上敲下去:「走開~~~」
肯尼看著我
嘴巴微微發抖
嗓門一開
哀嚎聲大作
淚光閃爍
哭功極佳
我趕緊把他的哀怨表情搶拍下來,嗯~~~哭得很自然~~~好極了~~~
肯尼邊哭邊跑去告狀:「姑姑打我!」,媽媽抱起他,這時他哭得更大聲
我走過去問肯尼:「誰欺侮你,告訴我!我去罵他」肯尼不理我~~~
海豚發揮耍寶天性,開始逗肯尼,肯尼馬上就忘了被打頭,破涕為笑了,呵~~~小孩子真好騙,轉移小孩注意力,小孩也就忘記之前的事了。
r1
肯尼跑來看我照相,不走開~~~
r2
沒有閒雜人等的山
r3
淚光閃爍,肝腸寸斷
r4
委屈的小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