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有多久沒有拿起筆來寫字了!鉛筆、原子筆、鋼筆通通都可以,拿起來寫一篇小日記、小文或是一首小詩,讓大家看看快要在地球上絕種的「硬體字」!


海豚的流浪小書



我貼在啪啦的沈迷寫字文章回應:

winni 的照片
聽說見字如見人 ~~~

所以你應該是個可愛又乾淨又(整齊) 的人吧 !!???
而且寫的時候心情很好吧 ~~~~~~

如果你辦了一個"愛寫字"活動,我一定會報名的 !!!

winni的創作天堂::
棉花糖天空
www.winni.idv.tw

海豚飛 的照片

噗!我是隻懶惰又骯髒的海豚,我的房間永遠像山崩,桌面永遠清不乾淨! 

好!我馬上來辦寫字比賽,來去策劃!

海豚在這裏!

@@@@@@@@@@@@@@@@@

所以,大家來寫字吧!

參加資格:會寫字的人
參加工具:鉛筆、原子筆、鋼筆
參加作品:日記、心情小品、心靈小詩
參加方法:用相機或掃瞄機把你的字給生出來
報名方法:
(1)有部落格的人貼在你的格子上,來喊一聲你的連結。
(2)沒有部落格的人寄來海豚信箱 htfjsw@gmail.com

來喔來喔!把你的硬體字用力且用心的寫出來!

硬底子俱樂部
1) 海豚飛 : 拿筆寫字我來囉 ! by Win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