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故事:馬汀
故事人物:媽媽露意絲、我、妹妹黛咪、姑姑海豚飛和弟弟肯尼
t9

故事:媽媽給我新的頭
今天媽媽幫我剪頭髮,我們一家人的頭都是媽媽剪的,從小就是,因為媽媽是髮型設計師,剪得又好又快,但是媽媽說夏天到了,要剪短一點,可是我覺得長長的才帥啊!可是媽媽還是狠心的給了我一顆頭叫「三分頭」。
換妹妹剪了,媽媽說妹妹也要剪短,但是愛漂亮的妹妹不要,只願意讓媽媽修一修,姑姑跑出來說,剪短很涼快啊!剃光頭最好了~~~姑姑每次都出一些鬼主意,哈哈~~~
t10
弟弟跑到地上撿頭髮玩,媽媽叫弟弟走開,說那很髒,不要玩。弟弟很調皮,還是不時的跑來玩和吵鬧,這時姑姑拿著相機跑出來,和弟弟也一起玩鬧,從我們的鏡子背面,一直照相,害我們剪頭髮時一直笑,頭就一直動,害我被媽媽罵。
我們全家的頭都是媽媽在剪,辛苦的媽媽要剪五顆頭,爸爸的大頭還有我們三個小蘿蔔頭,有時姑姑也會來湊一腳!謝謝媽媽幫我們剪頭髮,讓我們省了很多理頭髮的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