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小寶的生日轟趴,趕緊趕回家,因為我還要看一次賈鵬芳和宗次郎的精彩轉播,真是忙碌的週末啊!(7點半商宇音樂會、9點半小寶轟趴、11點半欣賞快結束的公視轉播~~好像陀螺啊!)
e1

回到家已經演到下半場了快結束了,我們家的沙發已被坐滿滿,我只有坐地上的份兒,一邊看著一邊討論音樂會精彩之處,大家仍舊意猶未盡。謝謝公視的幫忙,讓這場精彩的演出能留下錄影資料,很多朋友在問會不會重播,嗯~~~我想這要問公視才知道,還有DVD的事兒,我想這要問我弟弟才知道。
e2
e3
e5
e3
我被攝影機掃到2次,拍手很熱情,超正點!還有阿爸被掃到1次,昏睡在旁的尼爾也1次,坐在我旁的成偉1次,還看到當天來捧場的其他朋友們,嗯~~~是這樣的,凡是有入鏡的,準備買DVD50張,哈哈~~~~
哈哈~~~反正別問我,或許一有好消息,我會公布吧!就說有好機會要好好把握,過了~~~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