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我畢業後有這麼積極的在找工作嗎?


並沒有,我是被叫去工作的,哈。


才剛後畢業生要轉變成社會新鮮人,其實每個人的過程各異其趣,書中的蕾登理想很高,要去他心目中的出版社,但是天不從人願,好像比他幸運的人很多,他試了許多單位,都慘遭不被錄用的命運。

從小一起長大,青梅竹馬的亞當,也要就業,不過也身陷在自己喜愛的音樂與所學的法律中決擇的難題,所以每個人家中都有自己的問題,看你要如何去面對。

理想與現實不能兩全時,你要擇其一,會如何做?我這人比較現實,我會先做可做之事,也就是不挑,待我有本事時,我才會去實現理想吧,如果連肚皮都填不飽,哪來的理想啊!

書中的角色編配很輕鬆活潑,光是看蕾登的家人搞笑就相當精彩,再配合上青春洋溢的話題,整本書讀來很輕鬆。

最後結局,我還蠻喜歡,蕾登終於發現在他身邊的寶物,懂得珍惜且需要他,是的,我們常常見不到眼前的好,還盡往背後找。

作者:艾蜜莉.卡索
譯者:黃宇瑩
出版社:八正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