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
肯尼來電:「我要去找姑姑玩~~~」

a5
黛咪手上的極酷派對紋身貼紙
肯尼一家人,現在暫居舊家,所以呢,我們現在沒住在一起,肯尼每天都問:「姑姑呢!我要去找姑姑玩!」,所以約了一起吃晚餐順便晚晚我的玩具(我們家的小孩都是我的玩具)。
我的相機變成大家的玩具,每個人都搶著照,下面為大家介紹幾張優秀作品~~~~~~~
a6
題目:「我的苦命湯米爸」
作者:馬汀 小學二年級準備混三年級
a7
題目:「姑姑和弟弟」
作者:黛咪 要上小一的新鮮兒童
a8
題目:「無頭海豚」
作者:肯尼 什麼都要自己來的2歲半好動幼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