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去新潟時,臨上飛機前,導遊把大夥兒拉到大賣場購物,我什麼都沒看,就抓了一本譜和數獨出來。


就是這一本,很好玩的是,他有各式各樣的玩法!


我從一拿到就開始寫,用鉛筆,寫錯了可以擦掉,因寫這是可以抽獎的,但是要寄到日本去,哈。


卷頭特別企劃,第一頁就來個精彩的八連環數獨,框框對上英文,然後還要再回答下面的問題。

 
把上面的英文解答,填入再解,最後答出框框裏的答案。看見沒?有電視耶,我在高興個什麼勁,我又不看電視,哈。


從初級、中級到高級的獎品都不一樣,而且可以自己選,填在抽獎明信片上。


哇!高級的有WII耶!這個我喜歡!


這就是答案明信片,寫完可以單張寄走,程度二星難度,CHECK LIST是讓你整理,看看哪個數字已完成,這我都不用,我用目測的,接著你要在把「框框」的數字填好,下面的禮物號碼寫好,這很人性化喔,選自己喜歡的。


這是背面,要寄到東京去抽獎!因為有一百多張,我本要刻印章用蓋的,哈。


7月17日前寄走,第一個題目,就是那道八連環的連索題,答對又被抽到,可以得液晶電視一台,所有105題全答對也抽中,就有五萬日圓現金耶!哇。

我全部都寫完了,但是,最後又懶得寄了,硬是等到17日過後,才貼出來,因為我怕日本人看見把我的答案抄去,嘻,我想太多啦!


另外,不抽獎的,也有好多好玩的,這看得懂嗎?1到6 排大小。


除了九宮格是1到9,每個色塊也是1到9!


粗線條為1到9的區域,直和橫也是1到9不重覆。


雙重數獨,有交集的,以上這三種數獨常常見。


我的可愛數字體,太喜歡寫數獨的我,有每個國家的數獨,疑~~還不是一樣都是數字啊!跟每個國家的月亮都是同一個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我就是走到哪,愛在書包放上一本,邊走邊玩,無聊時可以解個好幾題呢。

以上,我的好玩數獨,日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