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手寫日誌023



2006年7月24日(一)


早上出門上課,套了條卡其短褲,穿上我的勃肯拖鞋,當然要穿雙襪子。


在公車上赫然發現,我右邊的襪子是穿反的,於是就把子內縮,糗!


車子搖晃中,我睡著了,眼睛一張開 @@"驚~~~~~真的在做颱風耶,完蛋,根本就沒帶傘,想說要被雨淋成落湯豚了。


下車,正在想著如何穿過雨勢滂沱的惡劣環境到對街,想請人和我一起撐一下,卻發現旁邊有家雜貨舖,我丟了80元,拿了把傘走。


上完課,竟然太陽公公高高掛,真的是,「」什麼颱風這時來啊?


htfjsw No.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