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眼看那原住民把三大箱重得要死的書往背上扛還健步如飛,我覺得,我輸了!

你拍攝的 img133。
剛剛貝蒂從隔壁跑來,拿了一張他寫的字條給我!


才要升小一的小鬼,用他所學的注音符號,發表了感言:「辛古(苦)你們搬過來,希望姑姑和阿庚(公)格(可)以喜歡乍(這)家房子」。

ㄍ ㄏ不分,ㄍㄎ也不分,ㄏ都反了,ㄜㄦ搞不清,不過這可是小人兒的肺腑之言啊,姑姑我很喜歡!

昨晚分工合作的把書、譜、CD先上架,早上睡飽有精神,我稍做整理,房間的東東也定位,有時間再細整,所以現在除了海豚牆和書法牆還未完成外,其他的設備及機能都正常輪番上演中。

我那要爬梯的床,早上五點竟然神奇的看得見日出啊,不用去阿里山,躺在床上「含眠」也看得見,彷彿置身天堂。

下午在閣樓上躺著看書,舒服的昏睡好幾回,到處可以滾、可以躺,才是我要的房子啊,棒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