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有糖嗎?快點拿出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的南瓜袋裏都是我募來的糖喔~~~夠我吃一陣子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要不要來一塊糖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看我快樂的,戴上墨鏡,唱個歌給你聽吧~~~~
貝蒂明天要打扮萬聖節的造型去上學,我們急著想看他變裝,急忙叫他穿上娛樂一下我這老人家,唷~~~真是可愛啊~~~明天一定可以募到很多糖啊,一輩子也吃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