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找,也很不好找,看你用什麼方式找。


你在找我嗎?




神龍見首不見尾,來無影去無蹤是在說我嗎?也算是啦!這裏要告訴大家怎麼才能找得到海豚。

1) 寫妹兒:這個成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除非我沒收到,或我人在國外,收妹兒有個好處,就是有重要事的人才會妹,過濾那些要和你聊543的人。海豚信箱:htfjsw@gmail.com

2)約會:早一點和海豚約,我都會記下來,現在連我家人和朋友也用這一招,因為沒有先約,海豚會跑到看不見人。

3)打手機:這就要看運氣了,我通常不會帶,出門常拿了一本書和悠遊卡就跑了,除非有背包包,背了包包也不一定聽得見手機響,你留了言,寫了簡訊我也不會回,所以有被接到的,算是運氣很好,可以去買大樂透。還有,不要和我講一堆事在手機裏,我還是會請你用妹兒的,因為俺就是記不住,也不愛講手機。

4)路上碰到:這種很好,就是隨緣,隨便聊個幾句,知道彼此還活著。

5)MSN:我不太用這個了,因為每次一打開,都是大家的留言板,還要馬上回答現場的提問,我很累耶,所以幾天才會上去巡一次,巡邏時有碰見就打打招呼,敦親睦鄰一下。

以前還沒有手機和BB Call的時代,我的老師要找我都要打電話到家裏,通常是我爸接的,然後我爸很熱情的會用很難懂的國語溝通,再用很難了的國字留在紙條上,老師每每很難當下找到我,被老師唸說找我比找李登輝還難,找李登輝打去總統府就找得到(那時是李總統時期),老師想不透我為何那麼愛亂跑,不好好乖乖地待在家裏。

所以,有重要事才找我,沒重要事不用找沒關係,我不會無聊,謝謝大家!哈哈~~

延伸閱讀
行動不電話 
不要和我用MSN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