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玩活動,要創意,要人氣,創意已用盡,人氣也耗盡,剛剛猛看到戰友小水平竟然要去倫敦召妓,海豚又看見他家的加油團喊得太小聲,海豚志願,加入召妓團奮力一喊!(其他的戰友票數都很多,沒有小水平這麼慘,我就不喊了,一樣的,一起加油!) 


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

光看召妓250天這個標題就夠嚇人的,不知會不會累壞啊,小水平!不過,我想小水平身強體壯,旅遊經驗豐富,所有的危機都可化為轉機,到時候,說不定再出本什麼「小水平之倫敦應召日記」的書,在博克來上供人購買票選,呵呵~~~還不賴!


這次的比賽好難,還分兩階段,首先要親朋好友路過客人都來啊嗚一下,若有幸入20強,還要被博克來會員用放大鏡來細瞧,最後票選三名,才能開開心心的拿著機票,奔走他鄉。


我就來個順其自然吧!參加「志在必得」「搖旗吶喊」「全民公投」,都來參一腳,我想就算不中獎,時報也頒個獎給海豚吧!我要「惠我良多」,獎座呢,我家有在賣,哈哈哈~~~


小水平加油,一起滾出去,一起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