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熱的天,千萬別亂跑,這種天就在家調養生息,做些修身養性的事兒,像是寫字、畫畫、看書、玩琴、賞樂……,都比在36度高溫下「烤海豚」要好得太多了。


嗯~~~我荒廢已久的書法,終於在今天提筆了,提筆的原因除了天氣熱,另一個更重大的原因是,台灣的書畫藝術國寶出現在新浪耶!你們有沒有發現,墨魂大師出現在新浪耶!所以,海豚開始寫字,請老書給我指點指點……



聖教序寫過幾遍,算算看10隻指頭都有剩,嘿~~~~



我一邊寫,一邊聽台北愛樂電台耶!播著克里特島的歡樂歌,芬蘭原住民的傳唱,還有葛利果聖歌,我寫著、聽著,這樣會不會不中又不西啊?


磨墨小僮不在身邊,只好用偷吃步的方法,一半墨一半水,這樣可以省點時間,不然總是用「灰色」來寫字,那真是太有特色了,哈哈~~~



有一些字啊!其實我亂寫,我不知道筆劃和細節,就亂矇,老書,你要告訴我,我的問題在哪裏嘿!我想這個暑假可以把字再拿出來寫,才不辜負我老家的大桌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