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包,和我形影不離~~~



背上背包,我就能遊走各處,到南部、到國外、到不知名的地方。



不管走到哪裏,你一定會瞧見我愛背個大背包,每次家人問:「你的背包是有什麼家當,一定要扛這麼大包嗎?」海豚笑:「嗯啊!都是我的家當!」


背包裏的垃圾佔了一半有,另外的一半就是手機、相機、筆記本、書、皮包、譜……,如果去流浪時,當然裏頭還會有換洗衣物和我的手提電腦,所以我的包都要很大,才裝得下我的家當和垃圾(宣傳單、發票、找不到垃圾筒丟的東西)。


運動時,裏頭會有髒衣的汗臭味,旅行時,裏頭會有各地不同的空氣,上課時,裏頭會有許多好聽的樂譜,在不同的時候,我的背包都盡責的做好他的本份。


換了許多的背包,每一個都跟著我踏遍大江南北,從內蒙古的蒙古包走到北京的頤和園,從拉脫維亞的石頭教堂到匈牙利的公共溫泉,從台北的熱鬧西門町走到彰化社頭的火車月台……我的背包和我一樣,喜歡旅行。


背包就是我的行動家,也是我的百變袋,我要什麼就從裏頭抓,通常都能抓得到,裏頭的東西應有盡有,就好像小叮噹的方便之門一樣,沒了背包,我就少了行動,所以背包和我形影不離,永遠不分開,哈哈~~~


@@@@@@@@@@@@@@@@@@@


上面這文,是應栗子邀稿,他說他們班出的「物戀」這本書,他打算再加上大人的文章,再出一本,嘿嘿~~~海豚當然是義不容辭,雖然他說大家暑假都很閒,疑~~~~我可不閒啊!


暑假才剛開始,信箱裏出現一封信:


哈囉

親愛的你

能不能送我一篇文章    字數不限       只限題目

我要放進物戀中

8月1日前交稿   可延到8月14日順便送我一個理

我想A30名大人的文章和學生的佳作混在一起再版

反正      有些人的暑假很無聊      不是上課就是吹冷氣       寫一寫嘛

 

我聽到你的猶豫了      別怕    除了編輯     大家的語文程度都不怎麼樣    

不排名的    不領稿費的    純粹傾吐和娛樂       怎麼樣     放心了嗎

好不好      嗯‧‧‧

給我回音

我會寄不可寫的題目〈意指不重複〉給你

哈哈 我看到你的不置可否了     就這樣囉

栗素珍敬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