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1


海豚手寫日誌003



2006年7月19日(三)


這篇是我欠的,我現在就還……


放暑假了,典兒從德國回來,愛樂又要去美國表演,擇日不如撞日,就選在6號這天,典兒回國和愛樂出國的同一天,我們一行8人(後又加入從高雄到台北的月妺一家)總共12人,圍著擠得不能再擠的桌,大啖麻辣火鍋。


我無法吃很辣,所以我主攻白湯鍋底,這間 "馬辣 " 位在公館地區,聽說現在正當紅,其原因是料不錯,無限量供應,可口可樂隨你喝,Haagen Dazs任你挖,一餐吃下來,粉飽,粉滿足,由於天氣太熱,我則是猛吞汽水和ice cream。


htfjsw No.3  



吃吃吃,用力吃~~~



什麼肉都來一點好嗎?老闆~~~~



我專攻白湯,紅湯我試了一下,不錯,麻而不辣~~~~



海根打死的冰淇淋任你挖耶~~~~我愛藍莓起司~~~~



香吉士也很好吃,一個接一個~~~~



吃成一個比薩斜塔~~~~酷~~~~


馬辣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