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手寫日誌006



2006年7月19日(三)


尼爾要考試,但是考試當天他阿母阿爸可是忙啊!於是尼爾的阿母託孤與我,由我完成考試任務。


首先,前一天,先入住他家,尼爾跑來客房和我一起睡,第二天早上我是被挖起來的,床墊舒服極了,完全不想動。


尼爾吃完了阿母的愛心早餐,由我帶著去捨公車,第一次去他家,搞不清方向,連阿公都下海來指路。


考試現場,聽得見考試的聲音,尼爾是鋼琴一級,最簡單的,只是海豚從不建議學生考級。


htfjsw No.6 



來和姑姑擠一擠,這隻大熱狗上面都是我的口水,我每天要抱著他睡~~~



江尼的家,就是戶外,他每天會出去交朋友,和別的兄弟打完架再回來~~~



媽媽的留言



阿公在路上找到迷路的我們



考試會不會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