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排練過程比預定時間要快出一個多鐘頭,順利極了!


所以,就跑去家崑家玩了,哈囉,我們是乖乖和EDEN。



我和家崑一年會一次,當然我不是織女,他也不是牛郎,不必鵲橋上一年一會。我們乃是為了家崑的學生演出排練,每年會碰一次面排練演出。

我們這種念舊的人,除非人有啥狀況,不然默契已養成,是不會隨便換將的,這兩天的排練也是因為我要參加合唱營的緣故,提前一週排練,想我下週合唱營第一天乖乖的入營,第二天就要蹺營去演出,準會氣死合唱營營長。

1點開始排練,分四梯次,每梯都在一個鐘頭內解決,大家默契越來越好了,不用一直練。74歲學了二年的阿嬤拉得多認真,還有一個才入學幾個月年僅10歲的可愛小弟用二胡拉慢板的風之谷,第一次上台的模樣可愛極了。

快樂的排練完,還有些時間,殺到家崑的新家去玩,噗!家崑一年換一次家,我訪問的有點來不及,新家都還沒記住,又換!


我是EDEN


我是乖乖


乖乖好像彈簧


兩隻都要家崑抱,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