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手寫日誌007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和家人,謝謝你們~~~


2006年7月19日(三)


寫給我的朋友們~~~~~~~


我說過,當我的朋友很可憐,因為我是個好動兒,時常會不斷地製造許多狀況要大家等著接招。


我的朋友選擇了支持,並默默的參與,我的生活中,朋友往往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每個朋友在我的心裏,扮演著無可取代的地位,因為每個人特質不同,優點不同,何其有幸的,一直以來,這些朋友跟著我,陪著我,是這樣的真情流露。


剛剛在樓下哀號,唱著周華健的朋友,唱出心中的感謝,唱出上天給予的恩賜。


htfjsw No.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