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手寫日誌008



2006年7月20日(四)


玫瑾從美國回來,距離上次見面又2年了,趁著還沒出發到奧地利前,先碰個面,好友相見,可能有一拖拉庫的話要聊呢!


中午就鑽進台北牛肉麵節第一名的「饌王」點了麻辣牛肉麵和蹄花乾拌麵,啊不是票選第一名嗎?沒有特別好吃啊!蹄花太甜。


把玫瑾帶到愛樂,葳莉正巧在,大家坐下來聊了聊,把兩年的份說一說。


這麼熱的天,喝個下午茶唄,突然看見桌上有遊戲,美國回來的土包子投了10元玩了星座卜卦,海豚從不玩,不過也捨命陪君子,也來卜一卜。


就這樣輕易的吃了我們20元。


htfjsw No.8



看見旁邊的年輕人在吃,點了個蹄花乾拌麵,皮很Q但太甜,整碗麵味道太重~~~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牛爸爸牛肉麵。



麻辣牛肉麵



吃飽飯,走到愛樂去聊天,三姑和六婆,聊得開心咧~~~~



海豚的招牌動作:身子一攤,腳一放,人放鬆,懶到最高點!



我們的下午茶:藍色珊瑚礁和特調冰咖啡



這種在泡沫紅茶店桌子都會放的星座卜卦機,投十元,就幫你算命喔!我從來也沒碰過,今天下海了~~~



我是美國佬,卦上說我大吉耶~~~~



我是城市俗,卦上說我平平~~~~疑,他怎知道我胸部平平,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