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只有摰愛的親人離開會讓人傷痛,沒想到…

你拍攝的 照片 070。
我的好友俊儒,昨晚離開所有愛他的家人和朋友,上天堂當天使去了。


俊儒愛唱歌,我們在愛樂一起唱歌,他什麼都唱,生病前還排練了歌劇卡門試裝要上場了,不過,有一段時間的感冒都沒治好,結果,卡門唱不了,進了加護病房。

俊儒是個好老師,他在學校教特教班,要能教特教班的老師個個都有厲害的本領,尤其特別有愛心,他有,他有一顆慈悲和善的心,他的學生都愛他。

俊儒好脾氣,不管老師多麼碎碎唸,他一樣笑瞇瞇的,從不為這些話語給擊倒,也不回嘴,是個順從的人。

我們總是唱得最大聲,玩得最用力,笑得最開心,好像什麼事都不在乎,快樂才是最重要。

你拍攝的 照片 082。
我們一直都在歌聲中快樂的生活著,排練時的手鼓,中場休息就變成了我們的玩具,你當大餅咬。

你拍攝的 照片 083。
我當盾牌擋。

你拍攝的 照片 1210。
05年的聖誕夜是個寒流,不過,哪有關係,我們唱完歌賴在你身上取暖就好了,你是一隻溫暖的大熊啊!愛唱熊,熊愛唱!

你拍攝的 照片 1211。
不過,今年的聖誕夜你應該是在天堂擔任男主唱吧?上去之後幫我們物色一下好的合唱團,你先卡位,我稍後上去,你有記得吧,我是ALTO。

你拍攝的 照片 120。
這是我們在以色列演出時,戶外玩耍拍的團體照,你在瞧什麼啊?

這個月我寄給你的馬來西亞明信片你喜歡嗎?我希望下次旅行我還能寄張明信片給你,不過,你的地址記得一過來!

俊儒,願你能安息,我們都愛你,就像你愛我們一樣,我們都會加油,就像你一直努力唱歌一樣。

彈起我的冬不拉,你也來唱兩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