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D MAN IN PUB,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vidcharding.

作曲動機:龍爸的詞,對我來說是超高難度的,終於,全譜完了,給自己一個掌聲~~~PPPPP~~~~龍爸的詞意境都很美,要譜出適合他的詞的音調,每次都讓海豚絞盡腦汁啊~~~~
作品編號:htf op.25
作品類型:失意嗎?落寞嗎?男女皆可來上一曲
挑戰進度:25/30~~~啊嗚~~~~




多年以後

我把真情給了你
忘了為自己 多一點點保留
寒風吹襲的夜裡
你怎忍心 讓我一個人承受

我要的只是多一些溫柔
寂寞的時候 能夠陪陪我
你的眼睛 不敢看著我
低著頭 選擇了永遠沉默

思念毒藥 和著苦苦的酒
拌著淚水 一口接著一口
沒有你 我寧願獨自漂流
一葉浮萍 載得動多少憂愁
洗淨傷痛 到底需要用多久

也許多年以後 多年以後
記憶漸漸模糊
傷痕消失在我胸口
想念變成一片沙漠

也許多年以後 多年以後
我們擦身而過
我會不會再想起你
你是否 早已忘了我

--------------------------------------------------------
多年以後 多年以後>>也許多年以後 多年以後

@@@@@@@@@@@@@@@@@@@@@@@@

先說那個附點音符都是唱成三連音的第一拍和第三拍,我上面的拍子記號記錯了,嘿嘿~~~本豚都沒檢查,邊寫邊改,有改到就好,沒改到就說~~~

多年以後,歲月溜走,人老去,感情變,世界也會物換星移,誰能保證最幸福的愛情,多年以後是不是如同今天一般,甘醇甜美,還是全都變了樣。

這首歌唱出了對愛情的不安全感,感情無法掌握,愛情無法確定,讓人心慌慌啊!(龍爸!你到底在想什麼啊?還不去畫圖,切~~~~)

海豚大功告成,龍爸的詞全譜完,哈哈~~~~先詞後曲真的難度高,所以我自己寫都是先曲後詞,啊嗚~~~~卡簡單咩,吃個早餐就出來了。

第一頁

第二頁

http://blog.roodo.com/htfjsw/archives/28653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