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別說夏天有多忙了,一看見2007夏日傳說登場,手還是癢死了,不管忙得焦頭爛額,還是要來玩一下啦!



 
馬上挑戰小金人!!小金人擂台賽30天

寫一個主題不過癮?
不在樂多寫日誌,也想參加夏日的blog傳說?
馬上報名參加小金人擂台賽!
擂台主小金人將每天出題,對你下戰書。
30個不同驚奇,30天創意挑戰!

而且這一次更猛,我來個夏日雙主修,今年有小金人的出現(不是十八銅人),會在三十天裏出三十道題,這個很好玩耶,你根本不知會出什麼招,小金人出啥招,就等著招,哈哈,真妙!

馬上展開今年的挑戰!!主題挑戰30天

夏日的Blog傳說的創始精神,就是針對特定主題構思內容連續發表文章30天。用30天不間斷的創意,吸引讀者的目光,爭取挑戰獎項!

本屆我們仍然準備了九個官方主題,當然也歡迎參賽者自訂主題。今年夏天,部落格界的傳說,由你創造!



我的主題挑戰,當然還是音樂啊,我的最愛!今年,我想要玩「跟著音樂去旅行」,把我環遊世界各地的畫面,加上文字,再加上我的配樂,在網路世界裏帶著大家環遊世界去,這種神遊一定很酷吧,我自己這麼想,哇哈哈!

這樣的雙料夏日,一定會讓我忙到口吐白沫又翻過來,不過,人生嘛,還有幾年可以這樣玩著自己的喜歡,要盡興啊,GO ~~~

預定挑戰日:2007年7月31日
挑戰總日數:30天
挑戰項目:「跟著音樂去旅行」
挑戰場地:海豚飛音樂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