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tfjsw.

作曲動機:我突然有個感覺耶!我好像被莫札特附身了耶~~~~哈哈越寫越順手,還寫起音樂劇來了說,立志要和「芝加哥」一拚到底~~~~再附送康康舞一段,來喔~~~搖下去~~~
作品編號:htf op.26
作品類型:音樂劇
挑戰進度:26/30~~~啊嗚~~~~




環遊世界100天

(A)
我背著行囊踏著那步伐愉快的走向遠方
準備著一點點勇敢一點點夢想奔向遠方
這人生短短數十年
別虛度時間和空間
不要猶豫
不要徬徨
一起去旅行

(B)
我要去環遊世界100天
走遍那高山大川和原野
看盡那自然春光無限
穿越那大街小巷尋美味

我要去環遊世界100天
悠久的歷史文明看傻眼
不論是散步遊船搭地鐵
一起冒險
一起探險
一起去旅行

(C)
巴黎鐵塔香榭大道喝咖啡
夏威夷的熱情草裙真養眼
星光下的富士山旁泡溫泉
噢!人生有多美~~~~~~~

(間奏)那個腿抬高一點,屁股扭下去,康康舞群拼下去

(B)
我要去環遊世界100天
走遍那高山大川和原野
看盡那自然春光無限
穿越那大街小巷尋美味

我要去環遊世界100天
悠久的歷史文明看傻眼
不論是散步遊船搭地鐵
一起冒險
一起探險
一起去旅行

一起去旅行
一起去旅行

@@@@@@@@@@@@@@@@

愛玩成性的我,一直有個願望,那就是在有限的時間裏,能多跑幾個國家,多看這個世界,到目前為止我跑了有24國,每年平均跑至少兩國,目前陸續保持中。

來點一下名:
澳門 、泰國 、美國 、日本、中國 、法國、英國、匈牙利、馬來西亞 、澳洲 、荷蘭 、比利時 、香港 、韓國、關島、丹麥 、拉脫維亞 、奧地利 、加拿大 、德國 、捷克、土耳其、以色列、盧森堡。

還有一個願望就是中大樂透,而且要是頭獎,最好是實拿超過一億元(我很貪心),然後就去環遊世界啦!環遊世界100天,哇!多美啊!真的是做夢都會笑耶,呵呵呵~~~~~

第一頁

第二頁

第三頁

http://blog.roodo.com/htfjsw/archives/2910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