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手寫日誌010


訂正:就不意=就不意 (哇塞!一句話兩個錯字!下次我會先檢查,哈哈~~~)


  20號海豚飛,20號海豚飛,用力按下去嘿,連按17天,包你快樂飛上天,哈哈哈~~~~


《部落客圓夢計劃─帶一本書去旅行》已進入第二階段全民公投決勝之戰!



2006年7月21日(五)


對於網路投票這件事,我有些看法,最近,我的騎駱駝計畫進入博客來前20強,正在網路全民公投中,But,票數卻少得可憐。


基本上,在第三天之後,我就不在意票數多少了,我在意的是,有一群 " 死忠 " 的,每天不忘投票、催票和拉票,令人感動得無法言喻。


網路投票的俗語就叫「撂人來」,而且這個人一定還要靠電腦和網路才能一投,對於我周邊這群學藝術的朋友們,實在是天方夜譚,話說,愛樂又去美國表演,能拉票的全不在國內,暑假要我去撂人,實在有夠難。


不過一句話,凡事盡力而為,這些票數是熱情朋友的累積,就算不能騎駱駝,也是玩得漂漂亮亮的,你說是不?


htfjsw No.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