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手寫日誌011



2006年7月21日(五)


在迴轉壽司中,我竟然可以跟旁邊的阿媽聊開來了。


先是我看見他從包裏拿了一堆塑膠袋綁好一小包一小包的東西,看著他打開咖啡色粉末,倒入杯中再加熱水。


我問:「這是咖啡嗎?」
阿媽:「對!三合一的太甜,我都自己帶!」
海豚:「啊!吃生魚片配咖啡喔!您真內行!」
阿媽再打開砂糖袋,一匙一匙的挖進杯中:「我吃非常甜,但是身體檢查都沒問題!」
海豚:「是喔!」


就這樣,我們從咖啡,聊到身體,家庭,工作,阿媽最後說啦:「婚姻是一種賭博!」


讚的啦~~~~


htfjsw No.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