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可以利用夏天隱居起來,住在山邊或是海邊安靜的地方,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沒人吵,沒人找,沒人理,可以敲琴、寫作、寫曲、寫字……沒想到……


我的夏日比平日要忙上好幾倍,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夏日活動一大堆,也要和家人聚會、朋友碰面,哇哈~~~時間給我一天一百小時都不夠用咧!



朋友在聊天,他說有的人很會拿著自己的各種證明(不外乎要為自己找出名的機會),到處「推自己」,我說,啥?我都不推自己,我都「推事情」,四五件事撞一起,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這時,我就得選擇最重要的事情先做,其他的必須婉轉拒絕。

不過,碰到自己喜歡的事,再忙,也要生出時間去做,什麼是自己喜歡的事,唔~~還不就是「吃喝玩樂」那檔事。

所以,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旅行了吧?因為人在國外,誰也找不到啊?哇哈哈~~~噓~~不要告訴別人!

祝大家夏日愉快,不要那麼忙!(天外之音: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