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越想越奇怪,我明明就是音樂人,為什麼變成老在爬格子?


在福隆玩水的娜娜,開心的咧!



好…不管身份是啥,至少我做這些事都是我的喜歡!最好玩的是,海豚竟然寫小說啦,這種沒耐心的事怎會輪到我頭上啊,說穿了,我這次又是救火隊啦,看見好友伯爵茶為第一棒娜娜的行程煩惱時,心軟的我,在沒時間的時間裏,也是硬擠了時間出來,旅行、寫小說、修正、全力配合……只為期待這一檔天下雜誌的「娜娜*角落遇到愛」旅行小說網路連載能順產。

昨晚,我看見了,看見娜娜的真面目,一整個的心情愉快…

這一塊區域,我會把娜娜的故事,用連結的方式秀出來,好讓大家跟著娜娜一起走遍台灣319,準備好了嗎?第一站是貢寮,也就是海豚飛主筆……走了……

貢寮 by 海豚飛
娜娜@貢寮 01 山巔水湄的交會處
娜娜@貢寮 02 驕陽下,靜謐的沙灘
娜娜@貢寮 03 小娜娜差點變成水娜娜
娜娜@貢寮 04 阿嬤的「秘密花園」
娜娜@貢寮 05 老歲仔人的豐足歲月
娜娜@貢寮 06 老闆永遠不在家的卯澳小站
娜娜@貢寮 07 卯澳,東北角的桃花源
娜娜@貢寮 08 旅行的獨奏與共鳴
娜娜@貢寮 09 草嶺古道上意外的山友
娜娜@貢寮 10 兩隻老虎,大玩百年迷藏


豐濱 by Birgit
娜娜@豐濱 01 邁向豐饒之濱的夢境
娜娜@豐濱 02 遺勇成林的思念
娜娜@豐濱 03 龍蝦巨像迎嘉賓
娜娜@豐濱 04 芭崎眺望台前的自行車身影
娜娜@豐濱 05 發現拙而奇
娜娜@豐濱 06 拙而奇的人生
娜娜@豐濱 07 戀戀長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