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手寫日誌012



2006年7月21日(五)


我把我的Sketch Book拿來手寫日誌,這本有好幾百頁,寫個幾百篇也沒問題。


原則上我一篇只寫一頁,不寫多,因為平均一天要寫三篇,本人沒那麼多時間在這上面搞東搞西,只要把平日的部落格用手寫來記錄。


以前還沒有BLOG,我也會手寫日記,我很懶,一天可能三行就帶過,後來用word檔記錄生活,因為打字快,就多寫一點,接下來有了BLOG,又更豐富多樣了,能連結、能放圖片、能放影片、能放音樂,BLOG已經無所不能了。


而且拜BLOG之賜,我已經玩得不成人形,所有的活動,好玩就參加,累死一群人,呵~~~~


等這個活動結束後,我得要好好收心,開始修身養性囉!


htfjsw No.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