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謝謝你們每天來這裏踩腳印,再過幾天就是第1400萬腳的時間,以此為念。


要抓抓樂嗎?看你囉,抓到者自己來領賞!


Q:你寫部落格有賺錢嗎?
A:沒有
Q:那為什麼要那麼認真的寫。
A:記錄生活,為什麼要賺錢,賺錢該用自己的專業來賺,而不是什麼錢都賺。

Q:寫不累嗎?寫不煩嗎?
A:不會啊,寫得越來越起勁,就是沒啥時間可寫。
Q:有沒有想過不要再寫?
A:嗯…死掉那一天吧。

Q:你從寫部落格得到什麼樂趣?
A:記錄生活、學習、成長,也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Q:你的部落格每天瀏覽人數大約多少?
A:幾人不知?不過點閱約一萬篇文章左右,國外的讀者每次閱讀時間最長,有坐好幾個小時閱讀上百篇的。

Q:你為別人而寫嗎?
A:不,你為別人而活嗎?
Q:你在乎多少人來閱讀嗎?
A:不,你在乎別人眼光嗎?我只堅守我自己喜愛的範圍,如果你喜歡來閱讀,我很感謝你,如果你覺得我寫的都是屁,也沒關係。

Q:你這樣自問自答,開心嗎?
A:很開心,哈哈哈哈))))))))
Q:如果有一天部落格都沒有了,你會失落嗎?
A:不會,我會改玩別的,一樣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