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30th, 2007 · 1 Comment

最近天氣熱了起來,我開始吹起電風扇。這句是離題的,題外話。

昨天早上在等凡妮莎來上課時,我隨手拿了放在鋼琴上的蕭邦圓舞曲,從第一頁開始彈了起來,誰知定性相當好,待凡妮莎到來時,我已經彈到第十曲了,事情還沒有結束,上完了課,我又坐下來把剩下的全部敲完了。



此時,我驚覺,我竟然彈琴如同啃書般,一本就這樣啃完,莫非我的功力又大增?哇哈哈~~最好是~~

我和美崙說我敲完一本蕭邦,他說:「你為何不彈我送給你的聖詩,裏面有400多首!」
海豚:「彈完後耶穌會頒獎給我嗎?」
美崙大笑:「彈完後長老會會很高興!」
很奇怪,有人送禮物竟然是送聖詩,是要我在家邊彈邊反省嗎?

我在想,下一本要啃什麼?來啃巴哈好了,啃完他的創意曲,眼珠子掉下來先,手指頓時又更靈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