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阿昭說,小寶開始有所有權觀念,我想了又想,我是超級沒有所有權觀念的人~~~~

ww1
我的鉛筆盒,一定要貼上名字
也就是因為沒有物權觀念,所以東西不見去的機率很大,常常東西掉在學生家,有筆、筆記本、手機、書、咖啡隨身杯、畫、傘、譜……無所不丟,所以常常在學生家發現上週遺失的東東。
唔~~~還好人沒有忘在學生家~~~~
ww2
我的星巴克隨身杯,也要貼上名字
所以,東西東掉西落的,索性都給他貼上名字,這樣至少撿到的人知道要還給誰,我的相機、手提電腦、筆……所有可貼的全貼上,這不是我的物權觀念重,是我希望搞丟的東西可以少一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