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

啊~~~你終於出現了,我好想你啊!(抱著哭,啊~~)

我今天一直哭,一直哭,因為自己從學生家借了螢火蟲之墓回來看,看完一發不可收拾,學藝術的人很感情用事,我的眼現在已經紅腫的像核桃。



看到你的照片讓我開懷了一下,看到你的出現讓我又可以放縱一下,你什麼時候回來和我玩啊?

我剛剛才寫完那篇「心疼自己」在自艾自憐,不過,我覺得你比我還更讓人心疼,你也是那種老為別人設想的人,老天爺有時可能是近視要不就老花,總會有點閃失,算了,誰叫他是「老」天爺,他就是太老了吧!

我不要再哭了,眼睛痛死了,明天起床肯定又變成核桃眼!

看著你的照片,可能會讓我有一夜好眠呢,謝謝你適時的出現,給我些許溫暖!

阿飛
2008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