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貝?阿貝?


我一直不敢肯定這個阿貝是我見過的阿貝,今天得到阿貝本人証實,YES!就是本尊阿貝,人家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幾年可以修得一面緣啊?哈哈~~~~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


我自從開始當啦啦隊後,喜歡上這加油的滋味,只要運用丹田,拿起加油棒,熱情的吶喊,就可以啦!


送阿貝.去和平,海豚飛.提行李



阿貝這麼想去和平飯店,海豚就來幫他叫幾聲,才不枉費我們的「一面之緣」,話說這一面之緣的由來就是:學弟阿鏗(知道他是附中學弟也是最近的事)在v1942講他的「220天的完美旅程」,會後我們一群人在一樓的湛廬咖啡廳裏聊天,這群朋友皆愛旅遊,當然還有小水平啦!他們說著旅遊的有趣事,我倒是聽得津津有味,很愉快的一次碰面。


阿貝很會住飯店,也很愛住飯店,聽說這次的飯店,是和平耶!是和平耶! 哇~~~~~~海豚住不到,幫阿貝提行李混進去總可以吧!嘻~~~~~



吳哥很美,這輩子是一定要去走個幾趟的,但是如果阿貝的行李有空位,這次就順便把海豚給運過去吧!哈哈哈~~~~~


送阿貝.去和平,海豚飛.提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