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吃下午茶的時間,尤其在這個寒冷的午後,享用一下美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這一套,讓我過足了癮,在異鄉的冷空氣中,也嗅飽了滿室奶油香。





和2位年輕傳教士分開後沒走幾步路,就看見了這間「六花亭」。


在北海道相當有名的菓子店,一樓是賣外帶且包裝精美的點心禮盒。


我對帶走的東西通通沒興趣,我要現吃,那就請上2樓吧!客倌樓上坐!


樓梯轉角有隻可愛的石頭貓頭鷹,北海道到處看得見裝飾性的貓頭鷹,造型都相當逗趣可愛。


小姐帶著我坐到位子上,給了我一本很漂亮的MENU,嗯!要吃什麼好呢?


環境很悠然,窗前有海芋!看到桌上那張廣告,什麼是「白翁流」,非常之好奇!


來店的客人


什麼年紀都有


我要了一杯香檳烏龍冰的


呵呵!來了!我叫的白翁流,現作的熱蛋糕,其實就是厚的鬆餅。 


兩大塊,可以抹奶油,唔~~會肥死!


也可以澆上熱楓糖


那要怎麼吃呢?抹上奶油先!


再切上八等分


淋上熱楓糖,送入口中,哇~~真是好吃,難怪要喝冰飲料,這冷熱交替,才有痛快的感覺,兩個鬆餅吃完,我非常的飽。


用完蛋糕,小姐送來熱茶,清清腸胃,看看帳單,780圓!


晚餐可以晚點吃了,下了樓便從另一邊的門出去,還有一隻狗狗在送客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