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有比較安靜,原因無他,就是從舌尖向左延伸直到舌根,破了二個大洞,舌尖的米粒大,舌邊近舌面的保濟丸大,所以~~~~我說話會大舌頭。


這個洞若是再大一點,再裂開一點,會不會變成像蜥蝪的分叉舌,那我右邊的可以捲西餐,左邊的可以捲中餐,這種狀態還不錯耶!
去買果菜汁喝,阿婆說,像我這種火氣大的,要喝柳丁加紅蘿蔔,第二天就不會痛,慢慢會復原,感冒的話就喝果菜汁,不同症狀,要對症下汁~~~
不過,說話雖然大舌頭,但是吃東西的功力倒是不減,實力依舊,吃遍挫冰、義美霜淇淋、果菜汁、愛玉粉圓、美觀園、紅錵鐵板燒、pizza、鍋貼……,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今天還會痛,真是奇怪,真如阿婆所說,我喝錯汁?等一下來去買紅蘿蔔汁喝,因為不能說話實在是太~~~~痛苦了!好在有部落格可以給我吐吐口水~~~~~
拒絕大舌頭,走~~~~去買紅蘿蔔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