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從MSN上聽見小忻考上景美女中的好消息,今天就在信箱中發現好東西。

img581 by you.
好可愛喔!加拿大處處可見這種小松鼠!



終於有心情出國去玩的小忻,選了風光明媚的加拿大出遊,和家人共處14天的快樂假期。

img582 by you.

Dear 江老師,

我現在人在溫哥華,昨天以前都待在洛磯山脈玩,特別喜歡Jasper 小鎮,有種想就此住下來的衝動,每天被大自然擁抱,非常舒服!!希望可以再來Jasper 一次。

學生 簡毓忻 2008.8.5


他說上回我去北海道給他寄的是小松鼠,所以他也回寄一隻花栗鼠給我,基本上我寄了什麼卡片給誰,我是一點也想不起來,哈!

謝謝你的花栗鼠,超級卡哇以的!也祝你上高中後愉快順利,記得要練鋼琴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