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小包包裹,是Kirara寄來的~~~~~裏頭有一些禮物和一封信~~~~

給親愛的飛~~
原本打算央託朋友的順風車,然似乎又不如當初預想的方便了,妳該理解我不善叨擾人的個性,所以,索性我把準備的禮物郵寄給妳,或許是最完善的選擇。
而世事紛紛擾擾從來不會寧靜,只要有人群,即便會存在不同的意見,我這般熱情待人,偶爾也要引來不必要的揣測,如果能避免風頭的話,我是極力排除的想法。
我祈許自已是個喜歡年青人出頭的長輩,倘若有所功勞,那是大家的促成,一個人終究無法成就什麼樣的彩色人生,如妳對大家的無微不至,正是我所欣羨的,好好加油,以我一個小小心意,代表我無限的祝福與快樂的分享!
聚會我不能成行,深感抱歉。
ps.代我向大家問好!
Kirara
05.08.10
@@@@@@@@@@@@@@@@@@@@@@@@@@@@
Kirara從福岡回台中過暑假,原本快樂的要來網聚,卻因一些人為因素的不方便而作罷,我好失望啊!
電話中,他說道友情是細水常流的,只要我們在的一天,何時見面都可以,對~~~~一點也沒錯!我等~~~~
這個月他回台無法上網,他不在的日子我好生無聊,都沒人同我一起仗義執言,他的熱情的個性同我一般,也是有話就說的那種人,有正義感又不怕死的人越來越少了~~~~我們還流著相同的血液~~~~
有的朋友,你沒見過,但是就是麻吉,總是相挺到底,「互相」是朋友之間的動力,總是知道你需要一些什麼,我能夠給你什麼,我需要你的鼓勵,路才能精彩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