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3
電視兒童─我只要五個頻道!


不妙,又來一道「海豚無言題」。


我不看電視很多年了,應該這麼說吧,我從來就沒有很多看電視的時間,從小就是,所以電視不是我生活上的「需要品」,老早就將他列入「非需要品」。

所以,我不是電視兒童,也不是電視老人,有什麼頻道我也不清楚,人家看什麼星光大道、連續劇…看得嚇嚇叫,問我是一問三不知啊。

電視老早就送給朋友的我,不認為電視是個好物,我比較喜愛把看電視的時間拿來看書,會比較有內容些,成天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也不是件好事,腦袋不轉,肥肉照長。

會看見電視的機會也只有出國旅行時,開著電視讓房間有點聲音吧!或是在麵店飯館,一邊吃飯一邊看著店家播放的電視新聞,每每讓我食不下嚥,怎麼可以有這麼難看的新聞和節目啊!

對於坐在一個固定的地方對著一個框框細瞧,不是我能常久做的事,可能5分鐘就入定,呼聲四起了。

所以,我要說的是,我不是電視兒童,一個頻道都別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