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除了毒奶。

Latente
說起毒奶,我就有氣,這些人是怎樣,喔!他們不是人,黑心肝,要錢不要命,可惡之至。



毒奶裏的三聚氰胺到底是什麼?這是一種化工原料,可以拿來製造日用器皿、裝飾貼面板、織物整理劑、塑料碗,結果大陸黑心商人拿來做奶粉給普羅大眾食用,害死多少無辜的民眾,現在大家人心惶惶,聞「奶」色變。

我覺得這些奶粉都查扣下來,然後叫那些商人全部吃掉,吃一輩子,可能幾天就噶屁了,自己拉的屎自己擦,自己做的奶自己喝,太…可惡了。

不提那些令人生氣的事了,今天是我的放假日,原本要去遊台北,不過,我沒走遠,去了新公園的台灣博物館看百年紀念展,還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看書,聽音樂,太快樂啦!

明天要拿我的一日捷運票從早上六點給他玩到晚上十二點,玩到瘋才回家,哈哈哈~~~

進度報告:
早餐 飯糰 冰豆漿 30元
午餐 咖哩匠 歐品牛肉 319元
參觀 台博館 20元
點心 公園號酸梅湯 25元
晚餐 湯包 酸辣湯 85元

總計:479元
累計:10142元(破萬!拍手!)

我聽:海頓驚愕交響曲
我讀:鬼吹燈之三雲南蟲谷

WHY?
看台博館,又是我兒時的記憶,今天超懶,就是散步吹冷氣兼回憶兒時的點點滴滴,因為我計劃再去一次,這次就要認真拍照,警衛大哥說一樓的特展兩館不能拍,其他館都可以拍,不要用閃光燈,也不要動態攝影。

鬼吹燈真是他X的好看,盗墓的行話還有冒險的場景,我邊看都有影像在,像看電影一般,聽說這系列是要拍成片沒錯,就等吧!

三聚氰胺-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募集】我的新生活運動
咖哩匠的歐品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