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基本上,我從不覺得我這兒有什麼好文,都是海豚的搞鬼多,但是,大家很厚愛,也尊重,所以如果不嫌,就取去用吧!



中時部落格的嚴選優格最新文章輪播



前陣子收到一封信~~~


親愛的海豚飛,您好:

我是中時部落格的編輯權自強。
中時嚴選部落格的制度已經運作了一年多,至今已經選出數百個優質的部落格,您的部落格就是其中之一。
為了讓您和其他嚴選優格的好文章能夠被更多人看見,中時決定在近日成立一個"嚴選優格好文輪播站",將會主動將您的部落格加入輪播的行列。
但我們還是希望能先徵詢您的意見,若您同意加入此輪播站,和大家分享您的文章,可以毋需回信,只要拭目以待就好了。相反地,若您暫時還不想加入此一輪播站,請您回信告訴我們。不用說明任何理由,只要讓我們知道您還不想加入就好了。
當然,即使嚴選優格好文輪播站上線之後,您還是可以隨時寫信給我們中止輪播,我們絕對會尊重您的意願。
此輪播站預計將在9/21日左右上線,就在中時部落格首頁的右側。若您未來有任何寶貴的意見,歡迎您隨時告訴我們,我們一定會虛心的接納。
最後,向您預告一下,由中時舉辦的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即將於10/2日展開報名,歡迎您屆時踴躍報名參加喔!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最近秋高氣爽,日夜溫差大,提醒您出門別忘了加件衣服呢!
祝您Blogging愉快~~


@@@@@@@@@@@@


我的個性,只要有告知,都可用,我不會小氣,也願意分享。就很害怕看見,在某處,有人用你的文進行著不明的勾當,這就很好笑啦~~~


如果你的部落格寫得精彩極了,不分享不痛快,可以自己也來推薦喔,讓更多人看到你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