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校和我說,請帶身份証、存摺及畢業証書影本,要辦理代課的手續~~~~


我想上學前拿著就走,怎知卻找不著我的畢業証書,唉~~~說起這畢業証書,我很少用耶,常常看見他時,就是躺在抽屜裏推灰塵,我教琴不用畢業証書(看會不會教,能不能教,愛不愛教而已),設計也不用畢業証書(我不是本科的,看也沒用),只有在學校時,學校要看,因為呢?他們要根據你的學歷程度給薪,所以只有到學校上課時,畢業証書才有用武之地。
坐車時,我一直想,是大掃除時丟掉了,還是放在舊家沒搬來,我想應是在舊家吧!今天再去翻看看,我大部份的書都還在舊家呢,東西太多了,搬不完,新家也放不下,只好堆了許多東西在舊家。
畢業証書可以偽造耶,很多公司常常開出條件,為了符合資格,許多人造假,但是有一點很奇怪,就是老闆在用這些人時,怎不會發現他們能力有問題,還是進去都要重學,所以沒差,前陣子,還有假醫師咧,嚇死人,用假的醫師執照也可招搖撞騙,真是太可怕了。
如果我是老闆,學歷我會參考,但不會要求,我注重的是個人的人格特質,另外學習能力也很重要,順從指令和創意開發,所以我當老闆不錯喔,不會要你的畢業証書,不見也沒關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