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認真的想一想「你為什麼而活?」





是為了追逐更高的名和利,還是更多的金錢享受?
是為了豐富自己的知識,還是充實專業的技術?

每個人或許不一樣,但是大部份的人是為了「未完成」的事而活,一直在追逐著更多更好,有的人想要有個房子,有的人想要有很好的事業,有的人想要出名。

我這個人不貪,我也認真想了一下,我是為我「所擁有」的事物而活,實際上目前的我,生活很滿足。

我有開懷的個性,到處都與人好相處!
我有專業的技術,讓我得以靠它溫飽!
我有豐富的興趣,讓我生活一點也不無聊!
我有支持我的家人,我們互信互賴一起生活!
我有愛護我的朋友,我們吃喝玩樂快活逍遙!
我有自由的空間,讓我腦袋不會生漿糊!
我有彈性的時間,讓我上課玩樂同一天!

我擁有的很多,也陶醉在這擁有和享受的過程,並且沈溺其中,我不少任何一丁點,因為這些足夠讓我生活豐富且自在逍遙。

我沒有很多錢,但是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你,我可是心靈富足的大富翁呢!

想一想看,現在的你,為什麼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