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婆羅摩火山(Gunung Bromo),會先經過一片原始森林,不要睡覺,不然就會錯過這片原始美景~~~

印尼人很愛蹲著,馬路上也蹲,森林裏也蹲~~~


高山森林區在乾季時仍種植許多作物,高麗菜、紅蘿蔔、馬鈴薯…都有,收成期約一個半月,大蔥只要靠著早上的霧水就可生長得很好。

遊覽車來到村長家的民宿,再換小麵包車,因為上面的路更小更崎嶇了。

乾淨的民宿,有衛浴設備~~~

經過一路巔跛,終於來到了馬棧~~~

馬主人的馬交由打工的馬夫照顧

哇~~好大根!

來喔!馬主人依照客人的體型幫忙配置不同的馬匹,領到馬夫的名片,就可以和自己的馬夫上路了!

嘿~~~騎馬很好玩,這是我第二次上馬,第一次是在內蒙古~~~~

進入沙漠區,遠遠就看見婆羅摩火山了~~~

人再多一點,就有像策馬入林,要拍武打片的感覺!

跳下馬準備上火山,請馬夫YOGA幫我拍一張~~~

我的馬兒「波斯求利」和馬夫「YOGA」

我奮力爬了247階,約三層樓,海拔2392公尺高的婆羅摩火山口,小喘一下~~~

小販手拿花束兜售,一萬元一束,從火山口扔去,許願,願望會實現嗎?試了便知~~~

口袋裏還放著馬夫的名片,這名片是香煙盒的紙片,字用寫的,要放好,回到馬棧時交給馬主人,馬夫才能拿到錢錢~~~

這馬兒好乖啊!和火山相映成趣~~~

回程的路上,YOGA教我控制馬兒的速度,可以小跑、停止、向左、向右,哇哈哈~~~好爽啊!馬兒快快跑~~~
果然,雨季的午後,誰也無法預料,雨居然越下越大了,趕緊用我的風衣護相機,馬兒快快跑吧!我一馬當先啊!衝到馬棧~~~

隨手抓了屋裏的毛巾擦一擦,喝完熱茶的落湯豚自拍!

陸續到達的人,擦頭、換衣,趕緊再上路~~~
下次自助行,這個點我還會再來,慢慢走,慢慢看,才會更有味道~~~~
Map of Java
地圖來源:http://indonesia.go2c.info/java/brom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