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同華編曲,他急著用,交給我一卷錄音帶,要我把他譜出來,這是他學生自己寫的歌,很有才華,好聽又可愛的歌,我把歌詞整理出來和大家分享~~~~


兔子也有兔子的煩惱
魚兒也想到路上跑跑
不用在乎自己的名字
也不用羨慕他們有的你沒有
告訴你一個秘密
世間上只有一個你是你
別人無法取代的你
你就是你
有了自己的名字
創造自己的Style(唸)
長得怎樣沒有關係
我的個性有優點也有缺點
不再羨慕別人跳得高又遠
不再擔心自己做得沒別人好
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我就是我
感謝爸爸媽媽
感謝老師和同學
我會珍惜自己
尊重自己
開開心心的作好我自己
(口白)我是謙虛的我是我
我是努力學習的我
孝順的我
平凡的我
喜歡幫助別人的我
努力的我
讓大家頭痛的我
愛笑的我
孤獨的我
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是我
無法取代的我是我
獨一無二
從達人女中畢業的我是我
一度贊一極棒的我是我(唸)
一個己立立人己達達人的我~~是我~~(唸)
@@@@@@@@@@@
你呢?你是怎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