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害了今天,要從安卡拉飛伊斯坦堡,再轉以色列的首都特拉維夫,所以今天肯定是個交通工具日,我們要從一個地方浩浩蕩蕩的遷移到另一地。


一大早起,我胡亂喝了一杯咖啡,葳莉又賞我一顆蛋,快速的上行李,到機場去了,路上中強跑來說,他的演出服在旅館,啊~~~~大家趕緊再檢查一遍,護照和演出傢伙不能掉,其他忘了就算了。

要離開土耳其了,我們在機場和優格一一擁抱話別,謝謝他的接待和照顧,對了!他欠我一台車,昨天拜年要紅包,他把車鑰匙給我,說車是我的了,呵~~~~~~今年暑假他們團會來參加合唱節,就能好好的接待他們囉!

as2
Ilker和老師擁抱話別

as3
Baby送了一個護身符

as1
Ilker見錢眼開~~~~哇~~~~

一個小時的航程到伊斯坦堡,看板上說飛機延誤1個半鐘頭,我就拿著電腦試看可否上網,嘿~~~可以耶,只是慢得像烏龜爬,開個信箱竟然無消無息,我的網頁也是慢到可以,只有即時通和MSN是快速的,碰到幾個朋友聊了一聊,也把遊記補全一下,呵~~~玩得太多,寫得太少,安靜的寫了一陣子,沒見半個團員,我想他們可能去喝咖啡了吧!

走到電視前去看,哇~~~~~我們的班機變成Last Call,我的媽呀~~~我只好跑啊!從機場的盡頭跑到另一頭,喘死我,安檢時,見他們都進去了,只剩我和惟恩及愫嫺母女,哈哈真是千鈞一髮,只見達明一直問,你們怎麼這麼慢,哈哈還好我看了電視,不然飛機就不能飛囉!

到了侯機室,等好久,問卷也填完了,瓜子也嗑完了,唔~~~怎麼還不飛啊!

接著就是,大家都知道的
飛~~~~~~~~~~~~~~~~~~~~~~~飛~~~~~~~~~飛~~~~~~飛~~~~~~~~
飛機上就是吃和睡,睡和吃,就這樣以色列也到了,下了飛機,我又跑第一個出關,色手座永遠第一名,喔耶~~~~

特拉維夫安檢是出了名的嚴格,每件行李都要檢查,還要回答問題,給他很麻煩的,下樓拿行李時,只有我和Abe和逸琪,我們三個人把所有人的行李都給搬完了,因為其他人通關實在太慢了,我們三人因此也獲得之後不用搬行李的權利(上車低聲部搬,下車高聲部搬)。

大家都集合好了,發現少了一件行李,中獎人是「同華」,也就是我們的團長,結果又去和地勤人員說了半天,查到行李還在伊斯坦堡,明天會努力的送到我們的青年旅館。

就這樣,大年初一飛飛飛,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