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有愛心便當之外,還有一根香蕉~~~~


這兩個月,我到學校去代課,所以必須帶便當,於是露意絲(我的大弟妹)每天都幫我準備好吃的便當,而且裝得滿滿滿,生怕我吃不飽,當然我也吃光光,很捧場的。
今天看到便當袋裏多了一根香蕉,高興極了,好像小時候每天都要猜今天是什麼水果的那種心情。以前國中時,同學帶橘子,我們還會猜橘子有幾瓣?猜對的人可以多吃一瓣,哈哈~~~那時我們午餐的娛樂活動之一。
我的中午便當,露意絲都是幫我帶前一天的晚餐,所以自然是素的(我們家一到五吃素,因為煮飯的人吃素,我們也跟著吃),有時,便當還會出現兩隻雞翅,原來他怕我都吃素會煩,還主動幫我加菜,哈哈~~~真是一個好人。
謝謝露意絲每天辛苦的幫我帶便當,也謝謝我自己努力的吃光光,這樣露意絲會很開心,我也會有便當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