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錄音有個壞習慣,就是「只錄一次」,若第一次沒錄好,就不錄了,從今後,我要改名了,請叫我「錄一次」,不過如果不是很離譜,我也就發表了,所以還是有錯音,這樣比較自然咩,哈哈~~~



以下原文取自海豚飛音樂村2005年7月16日


作曲動機:寫手,這是什麼樣的一雙手,聽聽看便知。
作品編號:htf op.22
作品類型:感恩的唱著
創作日期:2005年7月16日


  

有一雙手
有一雙手
默默勞作
從早晨太陽升起辛苦到日落
有一雙眼
靜靜觀演
看我從牙牙學語到步步穩健
有一顆心
堅韌無比
沒有什麼困難能將他打擊
有一份情
永難忘記
深刻地永遠放在心底
媽媽的手呀手
像魔術師的手
輕輕地揮動魔棒送我到人間
花園裏蝴蝶飛
天空飛鷹盤旋
畫布上美麗圖案全然呈現
媽媽的手呀手
像大導演的手
一齣齣精彩好戲陸續上演
劇本寫得完美
主角就在眼前
人生劇碼得自己演
有一雙手
魅力無限
讓我生命寛延
@@@@@@@@@@@@@@@@@@@@@@@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個推手,我的推手是我的阿母,他帶我來到這世間,讓我學習並且品嚐人生,他的手真的是豐富無比。
這首歌請慢慢的唱,要用感恩的心情,唱出你的謝意,可以感謝爸爸、老師、任何對你有恩情的人,海豚飛強力推荐,哈哈~~~~
我寫這首歌時認真到,公車都坐過站了,下車時已經在總站的公車集中地,啊嗚~~~~



第一頁



第二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